材料与化工学院“青春音雄会歌手大赛圆满落幕

音律如月,洒满和谐校园,激情似火,点亮青春年华。20101024日晚,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多媒体(一)教室成功举办了“青春音雄会”歌手大赛。

本次大赛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,辅导员吴菊老师、李典老师、金俊成老师、王小艳老师及音乐协会会长李瑞华应邀担任比赛评委。

比赛在热烈的气氛当中拉开了帷幕,十二名经过初次选拔的歌手伴着一首《梦的怒放》集体登台亮相,竞显青春风采!

决赛当晚座无虚席,全场气氛活跃,掌声不断,不断有观众为选手的精彩演唱献花。在第一轮结束后,精彩的双节棍表演将决赛推入了高潮。

 

经过激烈的角逐,最终,尹早明和罗浩两位同学分别以《独家记忆》和《彩虹》惊艳全场,征服了观众和评委,夺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,章琴、王茂、周芳芳、秦宽四位同学也表现不凡,获得了大赛的二等奖。

此次比赛不仅给我院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、张扬青春个性的舞台,而且活跃了我院的文化气氛,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。